一年裡讓女性朋友最興奮的時間,就是百貨公司的周年慶!現在這場大戰已經開打,而且為了刺激買氣,業者這次更是加強火力促銷,主打精品消費的微風廣場就把折扣搶購從一天延長到三天,衣蝶百貨也喊出「再見」周年慶的口號,就是要吸引民眾搶便宜。

鼓聲大作,宣示周年慶開跑,民眾在旁邊耐著性子,就等著衝進去搶便宜,鎖定精品店的限量特價包,每個人一次都拿好幾個,幾乎不做任何考慮,馬上刷卡付帳。

甚至有人一大早就來排隊,拿到所有的號碼牌,就想把這些名牌包全都帶回家,店員忙著結帳,還得不時補貨,因為平常都不折扣的超級名牌,只有這時候才有好康可以撿。

原價6萬的羊皮包,一口氣下殺48折,還有這一款迷彩手提包,現在不到1萬就可以帶回家。微風廣場今年要挑戰20億業績,一口氣把精品折扣,從以往的一天延長到三天,其他百貨公司也不甘示弱。

京華城下猛藥,直接拿現金做回饋,主要百貨公司幾乎都主打化妝品業績,新光三越從下個月14號開始,滿2000送200,,衣蝶百貨更直接加碼到250,甚至把可能要轉手經營的話題拿來炒作,喊出「再見」周年慶的口號,光是看第一天,一樓化妝品櫃滿滿都是人,這場宣傳戰似乎奏效。

不過,其實無論什麼口號,民眾看的還是折扣,只要能省荷包,搶購人潮就不少,靠著這波買氣,悶了很久的百貨業者,終於可以稍稍鬆一口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b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