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光幫的動感帥哥周定緯昨天開學,升上淡江大學經營決策學系三年級的他,本學期修了24個學分,負擔頗重,昨天才進教室,就有同學過來對著他唱星光幫大合唱曲「只要我相信」,大家笑成一團。

周定緯上午9時就有課,已在淡江附近租屋的他早早起床吹頭髮,本學期決定低調的他,穿了簡單的T恤和名牌七分褲就去上學,卻是一進學校就引起注意,他趕緊和相約一起走的同學會合。

周定緯到達教室門口時,已經有三、四個女生等在那裡,拿著筆記本找他簽名,可惜馬上就要上課,他只好對歌迷說抱歉。

周定緯說:「這學期幾乎每天都滿堂,我希望都能儘量上課,以課業為重。」

他說,幸好「星光合輯2」的通告將比第一張減少許多,即使有,也會集中在周末假日。

他不好意思地承認,上學期末因為忙著參加比賽,有些課沒有上到,因此有學分被當,這學期他會用功讀書,當然,同學也會互相照應的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b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