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屆金曲獎最佳樂團蘇打綠「異」軍突起,11月即將舉辦出道以來首場大型演唱會,門票首賣第一週居然狂賣6千多張,實力不輸F.I.R、陶吉吉首賣紀錄,更被形容有如鴨子划水般的奇蹟,團員青峰為答謝粉絲,允諾將在演唱會巧扮偶像費玉清。

青峰MSN做生意

下個月3日,蘇打綠將在小巨蛋舉行「無與倫比的美麗-蘇打綠小巨蛋演唱會」,這是蘇打綠成軍以來第一場大型演唱會,團員中以青峰為首分頭出擊,到處賣票。

青峰甚至重返校園,他先向師長、學弟妹獻唱,再祭出央求買票絕招,此外,他還把MSN改成賣票資訊招攬生意,更卯起來辦了好幾場同學會,估算光是他一個人,便在首週賣出591張門票,青峰信心滿滿表示:「一定會打破更高售票紀錄。」

侯文燕大讚奇蹟

籌辦蘇打綠演唱會的超級圓頂總經理侯文燕昨天透露,首週門票賣出6千多張,著實跌破眾人眼鏡,大家都很驚訝蘇打綠的票房佳績,也不亞於其他大牌,如陶吉吉、F.I.R等人的紀錄,侯文燕笑說:「蘇打綠可以堪稱是地下樂團的奇蹟。」

據悉,由於青峰相當仰慕前輩費玉清,原本演唱會當天,他計劃邀請費玉清前來站台,無奈同日費玉清也辦演唱會,青峰眼見票房開出亮麗成績,決定在演唱會獻唱費玉清歌曲,答謝歌迷支持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b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